Thursday, April 2, 2009

古早味

之前愛迪生先生擔任寒舍貴客的時候送了我一本做「糕」與「粿」的食譜,為了回報Edison的贈書之恩,昨天我就做了傳說中的傳統台灣味小點心--「古早味粉粿」啦 !!

謝謝陳太太不怕被老闆笑,忍辱負重到中藥行幫我買的十五顆山梔子啊..:) 雖然是少少幾顆卻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缺了他們可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呢。主角粉粿忘記拍照就被吃光光了,下次有做再貼照片好了。配角糖漿倒是熬了不少所以可以借大家「聞香」一下~~真的很香喔!

IMG_2389 顏色看起來還不賴吧,但是戴老大一直問我熬那麼大罐要幹嘛?的確,粉粿吃完了我也就不知道要拿這些糖漿怎麼辦了,各位親朋好友有需要焦糖糖漿的話歡迎來我家取用。

順帶一題,今天的風真的很大,我們家的油桃樹快要被連根拔起了

連Bird Feeder都吹成這樣,太可怕了。

IMG_239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