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風雨過後

我們的婚禮總算是完成了一半....

事前花了這麼多時間去安排計畫的婚禮

怎麼也想不到最後是這樣的結果

我想沒有多少人可以像我們一樣擁有這麼特別的回憶吧

浪漫的燭光將溫馨的佈置映襯得更加美麗

在黑暗當中揮著汗步入禮堂 我的心中是充滿感恩的

弟兄姊妹忍著家裡沒水沒電的不方便

還是踴躍出席 見證了我們的大日子 真的很感動

謝謝大家的大力幫助 謝謝 Renee讓我從她家出嫁

謝謝我的伴娘一早冒著淹水的危險跑那麼遠到Renee家來化妝 還有一整天幫我看前看後

謝謝Tffany 堅持不放棄的精神 謝謝Agnes和Dolly把現場佈置的一點都不覺得有受到停電的影響

謝謝我所有的工作人員冒著被風吹走的危險留在Houston 而且還跋山涉水的到教會來參加

當然最感謝神 在祂的時間裡成就了美好的大事

至於另一半的婚禮 我現在也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等到我們討論出來要怎麼辦以後 會盡快告訴大家

希望可以為我們的婚禮畫上一個美好的句點啦~~~

IMG_0585

No comments: